close

DAY 4  | 2018.04.04  ( 三 )

今天是私心很重的一天 ㅋㅋㅋ   

雖然之前已經來過仁川中華街過了,但看了 《 花遊記 화유기 》 後,

就又想來這走走看看了XD  哈哈哈

早上搭車就前往仁川,天氣很好~~~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一路上沒什麼人,很好拍照XD

 

在仁川中華城吃的炸醬麵 자장면 和 海鮮麵짬뽕 和在首爾吃的味道不一樣,感覺比較好吃耶 ! 

而且這邊都會播中文歌,很親切 XD   大愛周董 

 


在中華街附近的童話村,就整個很少女心,很好拍照。

推薦網美可以來拍照,畢竟搭車一個小時多就可以到這,我個人是覺得還ok。

或是像我當個"偽網美"來走走拍照也不錯XD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4月初的時候,正是韓國櫻花盛開的季節,到處都是櫻花 ♡♡♡

不用特地跑地方去賞櫻,因為隨便路上的街道兩旁就有櫻花了~

上方照片就是在這次住宿地的附近拍攝的。

 

覺得晚上的櫻花也很美耶 ♡

而且晚上散步賞櫻感覺也很浪漫耶 XD 哈哈哈

也忘了是哪天,微微徐風下飄落的櫻花花瓣超級像在演偶像劇的,

我也試著想一手握住飄落的櫻花花瓣,但超困難的啦 !!! 沒成功 =P

 

 

DAY 5  | 2018.04.05  ( 四 )

今天一早就在下雨了,而且變得超冷的!我和Gappy就只帶夏天衣服的說...

但還是不減要去"李鐘碩的咖啡店Cafe.89 Mansion"的迷妹心 ❤

不過真的位子有點偏避,找了一下才到 XD

 

雖然一開始還抱著幻想可以遇到李鐘碩的 = P

但很可惜的只有帥哥店員,但還是認證有顏有身高!!!

不過可能本業是模特兒 ( ? ) 所以服務是真的還好  ㅋㅋㅋ 

可是我有跟店員說到話,雖然只是要水而已XD  哈哈哈

 

餐點的話,單價是比一般再高一點,拍得來不錯,吃起來就... 不予置評了。

 

Cafe.89 Mansion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拍照特區,認證照啊~~~

 

因為有追蹤李鐘碩的IG,所以知道這是李鐘碩親自寫上的!

 

去完咖啡廳後,就按照既定的行程要去蠶室賞櫻 

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又下雨的...

結果到了蠶室就只是去樂天世界購物中心,買!買!買!逛!逛!逛!

冷到沒勇氣上去賞櫻XD  哈哈哈

而且可愛的哈士奇,就讓我駐足好一陣子了。

 

 

DAY 6  | 2018.04.06  ( 五 )

因為天氣整個由熱轉超冷,故整個行程都被打亂了!冷到不想動XD

所以決定今日就在附近走走就好,開啟11號公車,

先是在仁寺洞小逛一下,就前往通仁市場~

 

然後通仁市場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而且銅錢能使用的攤販也比想像中的少。

不過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很多食物竟然是冷的!冰的!

讓想藉著食物取暖的我有難過了一下  T T

 

後來還一度冷到受不了,跑去咖啡廳取暖。

雖然為了吃好吃的蛋糕,一路上還逛了好幾家的咖啡廳 XD

 

最終還是被酷寒給打敗!

跑到明洞的百貨公司去逛,被室內的溫暖溫度給救贖~

 

還買到心儀的手機殼  ♡ ♡

還因為每款都太可愛了,選擇超久的~

實在是太美太可愛了啦 귀여워

 

 

DAY 7  | 2018.04.07  ( 六 )

今天就是回台灣的日子了 www

因為是一早的飛機,加上為了省錢,於是在仁川機場待了一個晚上。

但沒想到還在仁川機場遇到Gappy的高中朋友,而且還同班機同理由  ㅋㅋㅋ

一起吃了萬惡的深夜機場便利商店消夜甜點,雖然還有吃24小時都營業 儂特利LOTTERIA ( 汗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韓國機場規定晚上?點過後,

就不能買有冰塊的冷飲杯,加提供吸管 ( ? )

可是我第一天到韓國的時候,而且才6天前,就可以購買耶  (  無解 ) 

 

其實在等待check in時有好幾度崩潰,因為真的很無聊 XD

心得是下次不為了省這一點錢,旅行還是好好地玩就好!

該花的錢就別省啊~~~ 

 

 

結束旅程 ♡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