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906434.jpg

作詞 作曲 :  黃奇斌  /  編曲 : 茄子蛋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酒袂閣焦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亭仔跤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窗仔外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亭仔跤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窗仔外

 

其實我生活甲無好我家己攏知影

恁攏了解我會掩崁我的軟汫

平凡的 歹命的 咱拼死做

 

哦 當做講笑詼

哦 攏是白賊話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敢有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酒袂閣焦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敢有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酒袂閣焦

 

猶原會記得我少年時所偷偷烏白寫的願望

彼當陣我已經當做這世界我早著已經看破

後世人 袂閣為著你來 浪流連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酒袂閣焦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因為「聲林之王」這個節目,

忍不住一直重複撥放,後來仔細看了MV和歌詞後,

情緒整個被帶走...

 

人生就是這樣的經過、錯過、走錯、走對、交叉、平行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還請支持正版與專輯喔 !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