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有邪.jpg

曲 Composed by:林宥嘉 / 詞 Lyrics by:黃偉文

製作人 Producer:荒井十一 編曲 / 弦樂編寫 Music & Strings Arranger:趙兆

 

我已經不能用單純的語氣再唱情歌

雖然表面上我還是完整那個我

可是身體裡有個什麼已被刺破

 

有一顆我從小仰望的星星 悄悄殞落

愛情的神經 以後一快樂就難過

會撒謊之前 有句話再不說

 

讓你笑過 就沒勇氣赤裸

 

你可知道對我做過什麼最殘忍

就是你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變成了大人

奮不顧身的天真

瞬間化成一路走來的傷痕

我懷念我的笨  

 

愛人 你太知道害一個人怎樣害一生

你在他乾淨無菌主題樂園加進了壞人

可憐無邪那顆心

就是這樣不知不覺變得狠

狠得好歹不分

 

有種成熟 名叫墜落凡塵

 

你可知道對我做過什麼最殘忍

就是你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變成了大人

奮不顧身的天真

瞬間化成一路走來的傷痕

我悼念我的笨

 

愛人 你太知道害一個人怎樣害一生

你在他乾淨無菌主題樂園加進了壞人

可憐無邪那顆心

突然明白自私一點不過份

勝於為你自焚

 

請問好想知道這個世界會有什麼人

願意把第一枝槍送給未經污染的靈魂

雖然天地也不仁

若非必要喚醒防禦的本能

能不能等一等

 

------------------------------------------------------------------------------------------------------

 

「 天真有邪 Spoiled Innocence 🦋」
- 有種成熟,名叫墜落凡塵 -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KTV的時候
雖然不是林宥嘉的歌聲

但音樂旋律和歌詞卻深刻留下印象當然能請到小松菜奈也是讓我驚艷的原因之一
這首歌完全符合「天時地利人和」

林宥嘉老師的經典歌曲真的是一直在增加啊!👍🏻

打動人心的一首好歌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還請支持正版與專輯喔 !  

 

arrow
arrow

    Ju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